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瑞基4月營收1,714萬元、年減八成 前四月營收年減七成

本文共468字

經濟日報 記者謝柏宏/即時報導

瑞基(4171)今(11)日公布4月合併營收1,714萬元,年減80.45%;今年前四月累計營收8,533萬元,較去年同期減少73.61%,業績衰退主因疫情趨緩影響,新冠檢測市場需求萎縮所致。

瑞基海洋是全球現場檢測先驅公司,除了新冠檢測市場之外,該公司在畜產市場方面,與台灣獸醫科系合作,藉學術合作及授課建立品牌知名度及推廣診間PCR檢測;國際畜產市場方面,3月英國小動物獸醫展後,代理商陸續開發英國馬匹及馬匹生殖中心的新客戶,拓展新市場。

毒品鑑識科市場方面,瑞基積極開發試劑和引進新產品,以充實產品組合,滿足客戶多元需求。同時,瑞基於今年度推動平台升級方案,於3-4月份,出訪中南美洲、東南亞代理商,協助客戶換購升級POCKIT Central平台以及推廣其應用,並協助當地產品進口許可及認證申請。

新冠疫情趨緩,有利國際非人病市場發展,瑞基除積極推動市場重整,推動置換新機的方案,同時藉由5月底於澳洲舉辦的世界水產展,開拓大洋洲市場。屆時將拜訪紐西蘭馬匹生殖中心與知名學者,瞭解馬匹生殖市場需求與當地市場機會,可望為營收帶來正面效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研華法說會/第2季營收個位數季增 第3季 BB 值有機會回到1.1
下一篇
友達、群創股價齊反彈,面板回溫靠哪些新趨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