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擴大品牌艦隊 軒郁6300萬取得阿原YUAN45%股權

本文共505字

中央社 記者韓婷婷台北10日電

美容保養保健品牌廠軒郁國際董事會通過第1季財報每股賺3.11元,年增58%;另外今董事會決議透過新股認購方式,以新台幣6300萬元取得國內知名保養品牌「阿原YUAN」45%股權。

軒郁國際2023年第1季累計營收新台幣5.08億元,營業毛利3.5億元,毛利率提升至68.87%,綜合損益8246萬元,年增率58%,EPS為3.11元。

軒郁表示,第1季受惠於疫情後消費景氣復甦與國際觀光客回流,單季營收再創歷史新高,另外營益率17.53%、淨利率14.51%,均創下同期新高。

軒郁國際董事會也決議透過新股認購方式,以6300萬元取得國內知名保養品牌「阿原YUAN」45%股權。

軒郁表示,此次投資,將補強軒郁旗下品牌大艦隊於天然有機,社會共生ESG的品牌領域。阿原YUAN為台灣知名B型企業,品牌在地深耕18年,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內設有全台唯一的雙認證有機農場。

軒郁表示,軒郁國際歷經3年疫情的轉型,從過去以面膜為主的營收來源到現在已是美容、保健各半的多品牌生技集團,迎接阿原的加入,透過技術合作,資源整合,形成互補,阿原品牌旗下擁有21間實體專櫃與海外23家品牌專門店將為軒郁國際補強線下消費者體驗的需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普達斥資6000萬收購英通路商 拓展歐洲版圖
下一篇
整理包/台積電釋出矽光子技術新進展!矽光子、CPO是什麼?概念股有哪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