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信錦第1季每股賺0.3元 優於去年同期

本文共36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即時報導

軸承廠信錦(1582)今(8)日召開董事會通過第1季財報,由於產業狀況仍舊低迷,首季營收18.3億元,季增2.6%、年減33.8%,營業毛利為3.11億元,毛利率約為17%,優於去年同期的13.3%,營業利益約為0.41億元,營業利益率為2.2%,優於去年同期的1.9%。今年第1季稅後淨利約為0.3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1.2%,以期末股本計算,稅後每股淨利(EPS)為0.30元,優於去年同期的0.25元。

根據研調機構指出,由於總體經濟的不確定性及疫情帶動的需求退場,使得全球品牌領導廠商對出貨目標看法保守。展望今年營運表現,信錦指出,公司將持續創新研發以因應未來的挑戰,同時加速東南亞廠區的營運佈局及提升各據點的生產效率,強化供應鏈的安全與韌性,同時也將整合集團資源,布局產品應用範疇,儲存營運量能,以創造永續穩健成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