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新義大利子公司收購英不銹鋼廠SMP 拓航太應用

本文共438字

中央社 記者潘智義台北5日電

電纜及不銹鋼廠華新麗華今天宣布,子公司CAS收購英國不銹鋼廠SMP,拓展航太高端應用市場。

華新麗華今天董事會通過,義大利子公司CogneAcciaiSpeciali(CAS)與德國私募基金Mutares簽約,以1.44億英鎊取得英國Special Melted Products(SMP)100%股權,華新麗華將間接持有SMP 70%股權,進一步拓展航太高端市場以及在歐洲影響力。

華新說明,SMP成立於1874年,總部位於英國鋼鐵產業發源地Sheffield,為歐洲高端不銹鋼暨鎳基超合金材料領導廠商,提供煉鋼、鍛造和精密加工服務,產品應用專注於航太、油氣、核電等關鍵領域,並擁有特殊產業認證與長期客戶關係。

華新強調,此次收購案強化華新對高端市場的策略目標,收購SMP讓華新與CAS成為全球不銹鋼領導廠商的願景又邁出一步。

華新麗華董事長焦佑倫表示,CAS與SMP結合將發揮綜效,進一步擴展產品組合、實現設備產能互補、擴大高端應用市場,整合資源創造下一世代產業成長動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達電助節能減碳 連7年獲頒美國能源之星傑出永續獎
下一篇
遠東巨城生日同慶母親節 超級369回饋媲美周年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