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立積下半年展望樂觀 預期營收占比逾6成

本文共289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28日電

射頻晶片廠立積業務行銷處副總經理黃智杰今天表示,對下半年營運展望樂觀,預期上、下半年營收比重將分別為35%及65%。法人推估,立積下半年營收將較上半年增加逾8成。

立積今天召開線上法人說明會,黃智杰指出,第1季營運虧損,每股虧損新台幣0.99元,希望第2季營運能夠擺脫虧損窘境。

黃智杰說,下半年營運展望比上半年樂觀,歐美運營商需求是主要成長動能,此外,感測器預計6月開始出貨智慧照明市場挹注業績。他表示,上、下半年營收比重將分別為35%及65%。

因歐美市場產品毛利率較好,立積將積極衝刺歐美市場,黃智杰表示,內部以明年歐美市場占有率20%為努力目標,較目前的10%擴增1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表態支持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 無出脫持股計畫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