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大宣布 開通Apple Watch國際漫遊

本文共63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晶琳/台北即時報導

51勞動節連假即將到來,出國旅遊正夯,台灣大(3045)宣布,即日起提供Apple Watch國際漫遊吃到飽服務。持有Apple Watch Series 5以上錶款之的+行動網路版,並申辦台灣大One Number服務及漫遊上網吃到飽方案,即可在世界各地,隨時隨地用手錶上網、打電話,查詢地圖、接受訊息。

台灣大表示,出遊日本,每日上網吃到飽只要199元,登機前透過利用台灣大客服App,開通只需1分鐘,原門號漫遊免換卡,申辦最少4日,最多30日,即可隨時上網分享繁花盛開的日本美景。

台灣大指出,去年底國境解封後,出國人數屢創高峰,據台灣大內部統計,今年3月申辦日本漫遊服務人次較前一個月成長近一成。

觀察到國人出國漫遊上網需求增加,台灣大表示,即日起提供Apple Watch國際漫遊服務,月租型用戶持有Apple Watch Series 8、Apple Watch SE和Apple Watch Ultra,將軟體更新到最新版本(手機升級到iOS 16.4、手錶升級到Watch OS 9.4) ,並申辦One Number服務及漫遊上網吃到飽方案,即可讓手機門號申辦的國際漫遊上吃到飽方案同步適用於手錶,在出國也可隨時透過手錶漫遊上網、收訊息、查地圖。Apple Watch國際漫遊服務也可適用於GPS+行動網路版的Apple Watch Series 7、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ries 5和Apple Watch SE。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中新戰場延燒至 RISC-V 台廠自製CPU夢也將受影響?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