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德微2023年Q1每股純益1.7元 展望第2季獲利衝刺大增

本文共375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孟珊/台北即時報導

二極體廠德微(3675)董事會今(19)日通過2023年第1季財報,單季獲利7,540萬元,年減30.38%,每股純益1.7元,略為優於原先公司和市場預期。展望第2季,公司獲利目標將以優於第1季為主,法人估有望力拚增加30%。

德微表示,今年第1季季報出爐,營收雖然較去年同期下滑,但公司營業毛利率與營業利益率,略為優於公司原本預估,其中差異主要為產品組合,如汽車電子與工控等銷貨成長、推升毛利貢獻,以及公司發揮營運管理效能,使公司營業利益率有所改善。

看待第2季,公司獲利目標將以明顯優於第1季營運為主,持續朝今年年初設定的月月攀升目標衝刺,尤其隨著新設備逐步到位,研判在第3季進入驗證、試產、與第4季達量產階段的目標,使公司整體產線走向高值化。

德微強調,2023年的德微,將正式邁入高階IDM分離式元器件整合供應商的領域,推動公司邁入新階段的成長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