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期元大S&P原油反1 停資券

本文共326字

經濟日報 記者蔡靜紋/台北報導

臺灣證券交易所宣布,元大投信發行的「元大標普油金傘型期貨信託基金之元大標普高盛原油ER單日反向1倍指數股票型期貨信託基金」受益憑證,簡稱「期元大S&P原油反1」(00673R),自今(17)日起暫停融資融券交易、停止有價證券借貸及當日沖銷交易。

證交所這項處置是基於期貨ETF三大管控措施,期元大S&P原油反1受近期中東局勢緊張,國際油價上揚影響,近期股價走弱,昨天股價下跌0.05元,收在6.97元。

證交所表示,由於期元大S&P原油反1最近十個營業日的基金平均單位淨資產價值,較其最初單位淨資產價值累積跌幅達65%,有證交所受益憑證買賣辦法規定情事,自17日起,其受益憑證暫停融資融券交易、停止有價證券借貸及當日沖銷交易,但了結融資融券交易,不在此限。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外資連二買、ADR 連三漲 台積電再衝800元、市值20.74兆
下一篇
13檔站穩季線股 攻守兼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