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第1季第一上市公司及創新板公司法說會圓滿落幕

本文共50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臺灣證券交易所於3月27日至29日、4月1日、2日及15日舉辦2024年第1季「第一上市公司及創新板公司法人說明會」,這次共有基士德-KY(6641)、茂林-KY、福貞-KY、北極星藥業-KY、威宏-KY、台灣虎航-創、三能-KY、波力-KY及錼創科技-KY創等九家第一上市公司及創新板公司與會,由各家公司經營團隊就營運狀況、產業現狀、業務計畫、財務概況及發展策略等予以詳細說明。會中投資人、投資機構法人代表與媒體記者踴躍參與,並與公司代表進行意見交流,在熱烈的互動中,這次說明會圓滿結束。

投資大眾可透過證交所網站觀看「第一上市公司及創新板公司法人說明會」影音檔,網址為https://webpro.twse.com.tw/。參與公司法人說明會的簡報檔案可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查詢,網址為https://mops.twse.com.tw/mops/web/t100sb07_1。

為使投資大眾充分了解第一上市公司及創新板公司營運績效、提升公司資訊透明度、增進與上市公司交流機會,臺灣證券交易所將持續辦理第一上市公司及創新板公司法人說明會,邀請的公司名稱、時間及地點,將於未來確定後以新聞稿發布,竭誠歡迎投資大眾踴躍參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股開盤漲12.96點
下一篇
世界旗下益芯科 拚年底前掛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