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虎山車用鏡頭報捷

本文共284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車用把手大廠虎山(7736)去年跨入「車用鏡頭」領域,以北美AM(售後維修市場)為主力,近期已獲得美國合格汽車零件協會(CAPA)的認證並開始輸美,因產品毛利率高達五成,預期將成為虎山未來重要獲利來源。

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大量使用車用鏡頭,釋出大量商機,車用鏡頭是近幾年快速興起的產業,但虎山主打AM市場,考量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已在新車市場大量使用,預期近幾年換修市場的需求即將崛起,釋出更大的商機,這也是虎山全力發展重心。

虎山實業近期將在興櫃登錄交易 ,虎山為全球最大車用把手AM大廠,不過考量車用把手的毛利率與前景,虎山積極轉型,產品從車用把手的開發製造擴展到車用鏡頭。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上漲23元 台股勁揚314點重登2萬點
下一篇
16檔三重優勢法人搶 躍買盤存股首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