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證交所通過來億興業-KY、巧新科技、鈺寶科技上市案

本文共557字

經濟日報 記者蔡靜紋/台北即時報導

證交所27日召開董事會,通過來億興業-KY(6890)、全球第二大鍛造輪圈廠巧新科技(1563)申請上市案,以及安國轉投資的鈺寶科技(3150)申請上創新板掛牌等三案。

來億興業-KY公司負責人為鐘德禮,資本額為22億元,主要產品包括運動鞋及休閒鞋之代工製造等,2022年稅前純益35.97億元,每股稅後純益(EPS)高達11.41元。兩大持股逾10%的法人股東有廣源及信聯各持股17.5%及10.67%。

巧新科技工業董事長為黃聰榮,實收資本額21.42億元,成立於1994年,是高品質輕量鍛造金屬產品的全球供應商,為台灣最大、全球第二大的鍛造鋁圈製造廠,主要產品為鍛造鋁圈、再生鋁棒及鍛造鋁懸吊系統零件,為歐、美、日各大知名汽車製造商如:勞斯萊斯(Rolls-Royce)、賓利(Bentley)、寶馬(BMW)、賓士(Benz)、奧迪(Audi)、麥拉倫(McLaren)、法拉利(Ferrari)、保時捷(Porsche)等近30家的一階供應商。

根據證交所資料,巧新科技2022年、2023年前三季稅前純益分別為7億元、5.67億元,每股稅後盈餘2.9元、2.15元。

鈺寶科技公司負責人是羅森洲,主要產品為無線音訊控制晶片及模組,送件時實收資本額4.1億元,2022年稅前純益0.6億元,每股稅後純益2.1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電子股強漲 台股盤中勁揚368點突破2萬點關卡
下一篇
台股本週迅速收復2萬點大關 美股財報牽動後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