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康和證券歲末送暖兒少之家

本文共66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康和證券(6016)總經理邱榮澄率領經紀事業群執行副總曾豊國等同仁,親赴台灣遲緩兒天使樂園協會捐贈物資歲末送暖,讓他們可以度過一個既溫暖又開心的春節!邱榮澄表示,期望大家多些關愛的心,將有溫度的服務待客思維延伸到社會公益上,持續為這個社會帶來更多溫暖,也促成更多善與愛的循環。

康和證券總經理邱榮澄表示,這是連續第3年康和證券全台分公司同仁在歲末時節至兒少之家等弱勢團體親送年節物資,每年傳統三節前夕,會啟動號召全台16家分公司展開「康和公益週、送愛全台GO」愛心行動,整合各分公司的資源與力量,捐贈年節物資用品予所屬地方之兒少之家、育幼院、成人日照中心、啟智中心等,善盡多元公益、永續關懷在地之企業社會責任。

這次歲末春節送暖遍及北、中、南、澎等地,關懷對象尚有義光育幼院、北區兒童之家、台中育嬰院、澎湖惠民啟智中心等17所家扶兒少之家。根據統計,在台灣共有118家兒少安置機構,這些安置機構除了長期安養失依兒少所需的對外籌募款與專業照顧人力外,較為缺乏就是食材、器具、日常用品等物資,在年節期間若有新衣服或是純棉寬鬆牛仔褲捐贈,更可讓他們開心過年,以上都亟需各界善心人士踴躍捐贈。

當兒童少年原生家庭若發生重大變故,如父母罹患嚴重疾病、入獄或發生不當對待等問題,政府部門協助將兒少帶離其原生家庭,除安置於兒少之家機構外,每年平均仍有2,200位以上兒少需要寄養家庭之安置服務,目前全台寄養家庭供不應求,也同時呼籲期待更多年輕父母的生力軍加入,提供替代原生家庭暫時失去照顧的功能,陪伴需要的孩子短暫走過這段人生旅程。

康和證券總經理邱榮澄(左)親赴台灣遲緩兒天使樂園協會捐贈物資歲末送暖,台灣遲緩兒...
康和證券總經理邱榮澄(左)親赴台灣遲緩兒天使樂園協會捐贈物資歲末送暖,台灣遲緩兒天使樂園協會理事長廖啟光(右)代表回贈感謝狀。(康和證券/提供)
康和證券總經理邱榮澄(中)率領同仁至台灣遲緩兒天使樂園協會捐贈物資歲末送暖。(康...
康和證券總經理邱榮澄(中)率領同仁至台灣遲緩兒天使樂園協會捐贈物資歲末送暖。(康和證券/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電子股強漲 台股盤中勁揚368點突破2萬點關卡
下一篇
台股本週迅速收復2萬點大關 美股財報牽動後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