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偉詮電、泰碩、達發 秀業績

本文共58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李泠秭、鐘惠玲/台北報導

聯發科旗下小金雞達發(6526)即將於20日舉辦上市前業績發表會,備受市場矚目。另外,光洋科、泰碩與偉詮電,也都將於本周舉行法說,預期會釋出相關營運展望。

達發是興櫃股王,累計前八月合併營收87.48億元,年減38.4%。達發董事長謝清江日前表示,總經環境、產業景氣有所起伏,該公司今年第1季應是最低點,第2季業績已提升,由於有新產品與新導入案件,預計第3季會更好,第4季的表現有機會優於第3季,呈現逐季成長態勢。

達發目前多項產品的市占率位於全球領先群,在固網寬頻、光纖固網寬頻與TWS音訊這三方面,都位居全球第二,在衛星導航定時定位產品方面則是全球第三。

偉詮電將於18日舉行法說會。該公司8月業績月增二成,累計前八月合併營收為18.06億元,年減9.5%,上半年每股純益為0.61元。

偉詮電的主力產品為USB PD晶片,相關拉貨力道已漸有回升,包括NB與遊戲機充電器應用都逐步恢復訂單動能。在智能散熱風扇馬達控制IC方面,除一般伺服器,該公司也切入AI伺服器應用,整體第3季營運表現看增。

光洋科也將於18日舉行法說會。該公司8月合併營收19.08億元,月增9.8%,年減3.9%;累計前八月合併營收為142.4億元,年減23.8%。

散熱模組廠泰碩預計19日召開法說會,針對下半年營運釋出新展望,同時法人也關注信音入股泰碩後,未來新的營運計畫與目標,以及雙方合作效益等議題。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上漲23元 台股勁揚314點重登2萬點
下一篇
16檔三重優勢法人搶 躍買盤存股首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