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偉詮電漲停創新高 法人:Type-C 概念股受益 iPhone 新機

本文共35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佳妏/即時報導

Type-C 概念股偉詮電(2436)今(4)日股價開高,並在隨後的交易中經歷了一段波動的整理,隨後股價攀升至每股78.6元,達到當日漲停價格,創價股價新高。

分析師連乾文指出,市場對新款 iPhone 的期望極高,還可能成為整個科技股領域的一個重要催化劑。這一波偉詮電的股價攀升與市場對 iPhone 15 供應鏈的關注密切相關。儘管蘋果預計在9月13號發布新款 iPhone,但相關的零組件早已開始大規模出貨,這使得8月的營收成為市場關注的焦點。

更重要的是,新 iPhone 將全面採用 Type-C 接口,這一改變推動了 Type-C 概念股的需求,為偉詮電等相關公司帶來商機;Type-C 相關概念股的宣德(5457)、通嘉(3588)、良得電(2462)、威盛(2388)等也出現了上漲的趨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股開盤漲236.75點
下一篇
16檔三重優勢法人搶 躍買盤存股首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