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昶昕下半年毛利率看升

本文共285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珣瑛/新竹報導

特用化學品製造與金屬回收再利用廠商昶昕(8438)昨(30)日表示,市場預期營運低點已過,但短期內仍不易回到高峰狀態,只是隨著原物料價格下跌,將有助拉升下半年的毛利率表現。

昶昕昨天參加券商舉辦的法說會時表示,考量目前產業低迷狀態還會維持一段時間,將採取三項措施以提升今年經營績效;首先是提供客戶減碳佐證提高服務價值;其次是工廠切換節能流程並提高再利用原料自製比例;第三是提供客戶東南亞合作方案,以產生更好的經營架構。

昶昕主要產品包括特用化學品、資源回收再生等綠色產品及設備,是同時兼具蝕刻液/剝錫液生產能力,並擁有政府核發可清處理(回收廢液)執照的廠商,具產業競爭優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電子股強漲 台股盤中勁揚368點突破2萬點關卡
下一篇
台股本週迅速收復2萬點大關 美股財報牽動後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