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燿華、東科、大宇資談業績

本文共56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陳昱翔/台北報導

本周科技廠法說會聚焦燿華(2367)、東科-KY、與大宇資,除公布上半年營運成果,也將說明下半年營運展望以及產業趨勢。

聲霸(Soundbar)代工龍頭東科-KY預計29日召開法說會。東科目前主要代工產品涵蓋真無線藍牙耳機(TWS)輔聽器、會議系統音訊設備、Teams認證耳機、簡約風的揚聲器,且客戶相當多元,看好營運逐季上揚。

業界人士指出,影音串流趨勢推升下,家庭式劇院成為全球市場新商機,推升具備ATMOS全景聲及沉浸式環繞音效的Soundbar需求。

根據研究機構IMARC Group預估,2021年全球Soundbar規模為34億美元,2027年將達到56億美元,2022年至2027年年複合成長率(CAGR )為9.19%。

大宇資預計30日召開法說會,由於該公司日前揮軍前進印度,預料法人將關注印度目前業務概況以及未來目標。大宇資今年上半年營收達15.62億元,年增43.3%,成長主因來自本業穩健,加上轉投資子公司陸續併入營收。法人認為,若大宇資未來能在印度市場站穩腳步,勢必會有更多款遊戲上市,也能代理遊戲進入當地市場,提供玩家更多產品選擇。

PCB廠商因應客戶要求積極布局東南亞的泰國,而蘋果供應商、車用PCB大廠燿華先前宣布泰國設廠,並於31日舉行法說會。據了解,因應客戶需求與加速推進公司擬轉向併購發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電子股強漲 台股盤中勁揚368點突破2萬點關卡
下一篇
台股本週迅速收復2萬點大關 美股財報牽動後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