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緯創爆違約交割 創今年單一個股最高金額

本文共332字

經濟日報 記者蔡靜紋/台北即時報導

台股今(2)日大殺319點,AI族群成為殺盤重心,緯創(3231)、廣達(2382)、緯穎(6669)等股打入跌停價。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告,今天證券商申報投資人違約金額買進、賣出合計總金額達1.46億元,買進、賣出相抵後金額992.87萬元,其中,以緯創違約金額達4,865萬餘元最後注目。

據證交所資料顯示,申報緯創違約交割的券商包括企銀埔墘、元富新莊、中信嘉義、國票新莊、群益中山、元大四維、元大和平、永豐松山、永豐金(2890)。這是繼今年3月22日永豐鳳山申報長榮(2603)3,985萬元違約交割,與7月19日元富新竹、元大發財、永豐苓雅等三家券商申報華孚(6235)2,522萬餘元違約交割後,第三檔個股達違約資訊揭露標準,也是今年來金額最大的違約交割案。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睽違27周三大法人聯手買超 台股2萬大關失而復得
下一篇
券商對台股連三買 今年首季加碼626.74億 居金融三業之首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