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同致、淳安、精確 營運進補

本文共35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自動駕駛商機大,台鏈獲國際認可,包括為升在內,還有淳安(6283)、同致等都已切入ADAS系統,從ADAS系統,甚至攻入LEVEL 3自動駕駛,並獲國際大廠認可採用,將全面搶攻國際市場。

業界指出,自動駕駛場需求持續增溫下,預期同致、淳安、精確等相關車用電子業者都將因為新的市場商機受惠。

特別值得注意的是,德國豪華車廠賓士近期獲德國政府的Level 3(自動駕駛)的認證,可以行駛在特定路段。

賓士表示,未來在自動駕駛領域,將採「開放」模式期待與台廠合作。

另外,賓士在今年的2月和4月獲得美國加州和內華達州州政府的認證可以以Level 3的狀況行駛。

由於Level 3大量使用雷達與攝像頭,這正是台廠專精的領域,因此為雙方合作釋出極大空間,更因車廠對新興產品的合作夥伴態度開放,成為台灣搶入供應鏈的大好時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彭博:外資4月撤出台股50億美元 半年來最多
下一篇
13檔站穩季線股 攻守兼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