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瞄準年輕族群、智慧家居新市場 董座:三竹一直在進步

本文共903字

聯合報 記者馬瑞璿/台北即時報導

台股看盤軟體大廠三竹資訊今天舉行產品發表會,展示全新「三代行動看盤系統」、「電視影音聲控下單系統」、「新一代推播系統」及「SDK開發套件」等,三竹資訊董事長邱宏哲表示,公司看到使用者需求,開發出兩套系統,希望除了年長客戶之外,年輕族群也可以使用三竹資訊系統,他強調,「三竹每一年都在進步」。

在數位浪潮席捲下,三竹為用戶實現智慧家居理想生活,開發「智慧電視影音聲控下單系統」,獨家「影音看盤」提供3家電視直播、9家媒體隨選影音共41個節目,透過大小視窗隨意調換影音模式,連結自選股清單,未來可結合券商及投顧影音頻道,打造專屬於自己的財經台。

三竹股市App採用全新進化報價引擎「三代行動看盤系統」,提供海、內外多元金融商品即時報價與盤後資訊,是投資人愛用的財經軟體。系統中,深受散戶喜愛的「主力追蹤」功能,透過大單價量分佈、分點籌碼、外資進出,用大數據拆解主力動向,專為存股族量身打造全新功能「存股秘書」揭露公司歷年股利發放狀況,讓用戶得知公司會不會把賺的錢發光、是否發放股利後都能順利填息,協助判斷投資這家公司能否獲得持續性的被動收入,「當沖幫手」功能也可幫助用戶透視當天熱門產業與資金流向。

鑽研新一代人工智能(AI)投資策略的選股健檢系統「三竹智選股App」,利用簡單易懂的趨勢線標記進出場訊號點位,提供千百種選股策略及回測方法,各式勝率組合與完整進出場價格明細,都讓使用者掌握最佳進出策略。

在資安意識日益提高的趨勢下,三竹推出兼容於行動與電腦裝置的新型態模組化產品「三竹SDK軟體開發套件」,支援多種平台,可由券商自主開發,加上機房設備完全獨立使用,與現行報價系統不會互相影響,仍可保有穩定系統在線服務。

分眾、分流時代,有效降低成本與提升作業效率是企業共同的課題,三竹「新一代推播整合系統」的誕生,解決了企業在行銷管理多顆App的痛點,內建的實務分析報表,使行銷、系統維護、裝置運營可快速整合對接內部系統,同步支援語音、文字、圖片及影音等多元格式,提升250%訊息發送量。

三竹資訊表示,會為6G時代進行前瞻布局,三竹資訊將持續深化金融科技,期望攜手合作夥伴與使用者,共同邁向更智慧、更高機能的投資新視界。

三竹資訊舉辦2023產品發表會,展示多項全新產品與功能,董事長邱宏哲表示「三竹一...
三竹資訊舉辦2023產品發表會,展示多項全新產品與功能,董事長邱宏哲表示「三竹一直在進步」。圖/三竹資訊提供
三竹資訊舉辦2023產品發表會,展示多項全新產品與功能,董事長邱宏哲表示「三竹一...
三竹資訊舉辦2023產品發表會,展示多項全新產品與功能,董事長邱宏哲表示「三竹一直在進步」。記者馬瑞璿/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外資連二買、ADR 連三漲 台積電再衝800元、市值20.74兆
下一篇
13檔站穩季線股 攻守兼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