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四檔消費股 大和按讚

本文共44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黃力╱台北報導

隨著疫後市場活力逐漸復甦,消費也趨於常態化,使得外資圈的研究焦點,頗有聚焦消費產業的趨勢,特別是億豐(8464)、統一超、聚陽、富邦媒等四檔消費股的代表,大和資本均給予「優於大盤」評級,目標價各為400元、292元、256元、800元。

億豐來自美國大型零售商固定尺寸產品(ready-made)自2022年第3季以來續受庫存消化的影響,大和認為這種情況將會持續到今年第2季。然而,由於該公司在市場上的領先地位和堅實的生產執行力,預期該產品市況將在下半年改善,且具有市占率提升的潛力,公司的獲利將在2023年下半年恢復成長表現。

統一超同店營收成長回升及首季展店步調較預期快速,第2季營利率將有機會重回年增軌道,終止連續兩季的萎縮走勢。

聚陽首季營運表現較市場原先預期好,也維持其2023年第2季度和全年的業績展望不變,大和評估聚陽美國客戶的庫存調整將有機會在2023年第2季或第3季告一段落。

富邦媒部分,大和指出在營運效率提升下,營運利益率表現良好,中長期而言,富邦媒在台灣零售市場中將脫穎而出。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股開盤小漲 一度越過20,500點後翻黑震盪 台積電開高2元
下一篇
世界旗下益芯科 拚年底前掛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