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燿華Q1每股虧0.59元 台燿每股虧0.77元

本文共29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報導

PCB族群廠商首季財報普遍受淡季與稅率等因素干擾,表現失色。燿華(2367)昨(3)日公告首季每股虧損0.59元,主要受到營收減少與庫存跌價損失上千萬元影響,不過,隨工作天數與需求回穩,公司有信心本季力拚轉盈。

銅箔基板廠商台燿昨天也公告首季每股淨損0.77元。台燿表示,首季本業維持獲利表現,若排除大陸稅率干擾本業,整體獲利仍為正數。台燿財報顯示,稅前淨利2.89億元,不過,因首季所得稅費用達約4.96億元影響,導致稅後轉為虧損。

燿華昨天也公告去年度盈餘擬配發現金股利0.3元,盈餘配發約46%。

PCB載板廠商南電昨天公布4月營收37.09億元,月減15%,年減16.4%,創近26個月新低。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股早盤碎步小漲 指數越過20500點
下一篇
13檔站穩季線股 攻守兼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