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玉山金股票沒抽中要怪誰?網友牽拖券商反被狂電

玉山金控。圖/玉山金控提供
玉山金控。圖/玉山金控提供

本文共45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徐牧民/台北即時報導

玉山金(2884)今(24)日公布申購股票中籤結果,以今日市價計算,共計可賺進萬元紅包。不過抽籤結果喜憂參半,有網友在PTT發文討論若沒有中籤,是否會選擇換一家券商,隨即引發網友論戰。

有人認為,「運氣問題」、「機率很低,不中是正常的吧」,也有人表示,「台銀沒中過 換玉山馬上中」、「我台新換永豐第一次就中玉山」,討論相當熱烈。

原PO表示,「今年已經累積了N個-20(指抽籤手續費) ,怎麼抽都抽不中 ,今天玉山金又沒中 ,中簽率很低,如果都抽不中 ,大家會換個券商試試手氣嗎?大家覺得呢?」

有網友認為換券商真的會有用,「台銀沒中過 換玉山馬上中」、「我台新換永豐第一次就中玉山」、「建議換券商」、「以前從來沒中過 去年換了 先中彩鈺再中睿生」、「元大沒中過 這次換中信竟然一次中」、「台新換永豐就抽中龍德了」、「換了五間才中」。

有網友認為中籤與否跟券商沒有關係,單純就是運氣問題。「這和券商什麼關系」、「你樂透都沒中 會換間買嗎」、「運氣問題」、「應該不是這問題吧」、「不就人品問題,還怪卷商 笑死」。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上漲23元 台股勁揚314點重登2萬點
下一篇
16檔三重優勢法人搶 躍買盤存股首選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