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為乘勝追擊 5G手機連發

提要

傳近期發表中階款 支持衛星電話功能 價格有望親民 將掀新一波銷售熱潮

華為在高階手機Mate 60 Pro手機熱賣後,市場傳出華為趁勝追擊,將於10月至11月發表一款中階5G手機—新一代Nova 12系列。(中新社)
華為在高階手機Mate 60 Pro手機熱賣後,市場傳出華為趁勝追擊,將於10月至11月發表一款中階5G手機—新一代Nova 12系列。(中新社)

本文共785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茂仁/綜合報導

華為在高階手機Mate 60 Pro手機熱賣後,市場傳出華為乘勝追擊,將於10月至11月發表一款中階5G手機—新一代Nova 12系列,由於中階手機價格較親民,銷量更為驚人,預計將掀起新一波華為手機銷售熱潮。

華為現有Nova 11系列是4G手機,大陸國內零售價約人民幣2,400元,網路傳出Nova 12系列將升級為5G手機,Nova 12價格12GB+256GB版售價人民幣2,799元(約新台幣1.2萬元);Nova 12 Pro系列12GB+256GB售價人民幣3,799元(約新台幣1.6萬元),而目前熱賣的Mate 60 Pro售價人民幣6,999元(約新台幣3萬元),Nova 12價格較親民,將帶動華為手機更大的銷量。

華為Nova 12系列手機小檔案
華為Nova 12系列手機小檔案

有數碼博主爆料稱,華為Nova 12系列將搭載華為的麒麟830處理器,估計製程幾乎和9000s相當,華為會下放一些旗艦機特有功能給Nova 12系列,預計是衛星電話功能,還有一些影像功能。當然,這可能只是華為Nova 12 Pro才有的待遇。

此外,還有消息稱,華為Nova 12 Pro有5,000萬畫素十檔可調光圈超光變影像加持,並配備5,000萬長焦鏡頭100倍變焦和1,200萬廣角微距二合一鏡頭;內置4,900mAh電池,可支持100W超級快充、50W反向充電等。

另外,該機將支持雙向北斗衛星短訊。

此外,目前華為Mate 60系列全線缺貨,遠超市場預期,供應鏈人士透露,華為Mate 60 Pro和Mate 60 Pro+的最新出貨量預估數字已經上調至2,000萬支。

據了解,華為Mate 60系列手機未發表先銷售後,手機預訂量遠超過華為預期,特別是支持衛星通話功能的Pro系列不斷加單。

早在今年的8月,華為Mate 60系列還沒上架前,產業鏈有消息傳出,華為將2023年手機出貨量從年初設定的3,000萬支提升至4,000萬支。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華為智駕商用元年跨步走 發布「乾崑」新品牌
下一篇
比亞迪拉風進帳200億 獲利成長10% 保持向上趨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