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花蓮地震福建震感強烈 廈門一社區嚇到全逃出

本文共276字

中央社 台北3日電

花蓮上午發生規模7.2地震,中國福建多地震感強烈,其中廈門一社區據稱整個社區居民都跑出來躲避,多所學校則將學生撤離到操場安全地帶。

綜合央視新聞、光明網等陸媒報導,此外,廣州鐵路為確保列車及旅客安全,宣布部分路線臨時封鎖或限速,上海到雲南昆明的滬昆高鐵部分列車也調整運行區段。

花蓮地震發生後,中國地震台網微博下方湧現大量留言,有網友表示,「廈門整個社區都跑出去了」,而泉州震感強烈,民眾在睡夢中被搖醒,福州則是搖暈了。

另據廈門日報,地震來臨時,廈門多校第一時間將學生撤離到操場安全地帶。

除了福建多地震感強烈,上海、浙江、江蘇、江西等地也都有震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延宕逾半年 中共突宣布7月召開二十屆三中全會
下一篇
中國大陸零件漲價 中低階手機有壓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