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港媒:澳洲就香港23條立法更新旅遊提示

本文共314字

中央社 記者張謙香港22日電

香港已完成基本法23條立法(維護國家安全條例),相關法令預定明天生效,據報導,澳洲政府就此向國民更新對香港的旅遊提示,指相關法令嚴格且詮釋廣泛。

根據明報網頁今天報導,澳洲政府在更新對香港的旅行提示中表示,23條法令將於23日生效,又指香港有了「嚴格且詮釋廣泛的國家安全法律」(strict lawson national security that can be interpreted broadly)。

據報導,澳洲當局對香港的旅遊風險水平維持為四級中的第二級,即「保持高度警戒」。

相關旅遊提示同時指出,維護國家安全條例新增了國安罪行。此外,任何涉嫌違法且被拘留的人,可被羈押最多16天,以及48個小時之內不能接觸律師。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陸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學者估850萬元觀光財 馬管處:業者滿懷期待
下一篇
特斯拉 CEO 馬斯克「突發」訪北京!並與國務院總理李強會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