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繼美歐之後 特斯拉中國的Model Y也將4月起漲價

本文共276字

經濟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

在特斯拉(Tesla)本周起將陸續調漲Model Y在美國和歐洲部分市場的售價後,特斯拉中國20日向路透證實,中國大陸市場的Model Y售價也將於4月1日調高人民幣5,000元。

同時,現行的人民幣8,000元官方現車保險補貼政策、最高人民幣10,000元的車漆減免政策也將在3月31日到期。以此計算,中國大陸市場的Model Y本次調價實際漲價幅度最高達2.3萬元。

此前,特斯拉已宣布其Model Y車型在部分歐洲國家和美國漲價。

不過,為應對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國大陸其他車廠卻在競相降價。比亞迪已宣布下調護衛艦07榮耀版車型起售價,降幅達11.3%。

特斯拉中國20日向路透證實,中國大陸市場的Model Y售價將於4月1日調高人民...
特斯拉中國20日向路透證實,中國大陸市場的Model Y售價將於4月1日調高人民幣5,000元。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國推動汽車以舊換新 換購新能源車補貼4萬5
下一篇
比爾蓋茲:中國是應對全球健康挑戰不可或缺角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