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現場冒巨大火球」 河北燕郊一棟建築爆炸已致1死22傷

本文共324字

聯合報 記者林宸誼/即時報導

河北廊坊三河市燕郊鎮迎賓路一棟建築,13日上午突然發生爆炸,附近多棟建築受損嚴重。有目擊者稱,聽到「砰」一聲爆炸聲,且看到巨大火球騰空而出,多棟房屋受損,車輛被炸,路上全是救護車。根據三河市應急管理局通報,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22人受傷。

湖北日報旗下新媒體「極目新聞」報導,一名商戶表示,上午8時左右,她在店裡突然聽到「砰!」一聲爆炸聲。她出門看到,旁邊一棟樓著火了,整棟樓幾乎被炸沒了。爆炸發生時,附近道路有很多車輛,也在爆炸中受到波及。

還有當地民眾表示,「一大早以為發生地震」、「聽到不止一聲響聲。」

根據「中國消防」影片顯示,一棟建築物正在起火燃燒,冒出火焰和濃煙,該棟建築物受損嚴重,多家商鋪玻璃被震碎,附近一棟居民樓的玻璃也被震碎。

河北燕郊爆炸已致1死22傷。(「中國消防」影片截圖)
河北燕郊爆炸已致1死22傷。(「中國消防」影片截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廣東多地降大冰雹 廣州出現龍捲風
下一篇
兩岸旅遊大突破 陸文旅部: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