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日再聯名推秩父草鞋豬排便當 14日開賣僅300份

本文共339字

中央社 記者汪淑芬台北13日電

台鐵公司與西武集團慶祝合作9週年,再次聯名推出「秩父草鞋豬排便當」,明天午、晚餐在台北車站銷售,限量共300份。

台鐵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這次由台鐵附業營運處台北餐旅分處(原台北鐵路餐廳)再次推出110年造成轟動的「秩父草鞋豬排便當」台日聯名便當,只有明天在台北車站2號店限量供應300份。

台鐵表示,這次台日聯名便當午餐200份,明天上午11時開賣,晚餐100份,下午4時開賣,每份都是新台幣180元;只要購買聯名便當,即贈送日本空運來台的限量「52席的至福口罩」及「口罩收納套」贈品。

台鐵指出,這款聯名便當,以厚切里肌炸豬排為主角,還有烙印「福」字的魚板燒,增添了視覺美感,也象徵好運與美味的交匯,另外搭配龍鬚菜、黑木耳、甜椒、漬蘿蔔,為整體菜色帶來層次豐富的口感及風味。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再釋善意!大陸海關總署宣布:將批准台灣文旦柚輸入
下一篇
兩岸旅遊大突破 陸文旅部: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