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兩名傳涉案共軍將領 人大會議亮相

本文共392字

中央社 記者張謙香港6日電

中國全國人大會議昨天在北京開幕,據指出,此前外傳可能「出事」的火箭軍前政委徐忠波上將及戰略支援部隊司令員巨乾生上將同時在會議上亮相,說明兩人「平安」。

星島日報今天刊文指出,近年已有10名解放軍高級將領被終止或罷免全國人大代表資格,他們都涉嫌捲入火箭軍腐敗案,包括兩任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周亞寧,以及空軍前司令員丁來杭等。

文章表示,今年出席全國人大會議的解放軍和武警部隊代表團約有270人,由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何衛東分別擔任團長、副團長,而根據央視的報導,徐忠波在會議上「亮相報平安」。

文章指出,去年7月,李玉超和徐忠波雙雙去職,引起外界較大關注,但目前看來,「徐忠波只是為腐敗案負領導責任」。

此外,巨乾生也出現在央視的畫面上;他曾長達半年沒有公開露面,引起外界猜測,直到今年1月底才在貴州露臉,當時是參加軍隊全國人大代表視察組。

文章認為,巨乾生昨天再次露面,「再度報平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再釋善意!大陸海關總署宣布:將批准台灣文旦柚輸入
下一篇
準備進一步開放?陸20城將試點線上申請補發赴台證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