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降準兩碼也就救不了陸股 上證綜指重挫跌破2700點

本文共206字

聯合報 記者賴錦宏/即時報導

中國人民銀行(大陸央行)5日下調存款準備率0.5個百分點,預計將向市場釋出高達人民幣1兆元(約合新台幣4.4兆元)資金,卻依然救不了疲弱不堪的陸股。上證指數周一開盤就一路走低,隨後就再次跌破2,700點整數關卡,跌幅一度超過2.5%,指數最低層來到2,658點。

深證成指開盤後指數同樣直線下滑,跌幅一度超過3%,最低曾來到7,783點。

盤面上,滬深京三市下跌個股超過5,200檔,逾2,600檔個股跌幅超過9%。

大陸官方近期接連出招,卻依然救不起疲弱不堪的股市。(新華社)
大陸官方近期接連出招,卻依然救不起疲弱不堪的股市。(新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陸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旅台居民樂見籲政府釋善意
下一篇
兩岸旅遊大突破 陸文旅部: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