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菲律賓補給仁愛暗沙 中國海警:全程跟監與管控

本文共277字

中央社 台北3日電

中國海警今天發布訊息,指出2日菲律賓1艘小型民船對仁愛暗沙坐灘軍艦運送生活物資,中國海警全程跟監與管控。

據中國海警發布的訊息,2日,菲方1艘小型民船對其「非法坐灘」仁愛暗沙軍艦運送生活物資,中國海警全程跟監管控。

中國海警聲稱,中國對包括仁愛暗沙在內的南沙群島及其附近海域擁有「無可爭辯的主權」,中國海警依法在中國管轄海域持續開展維權執法活動。

中菲在南海爭議仍持續。

另據中國駐菲律賓使館網站消息,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黃溪連2日在馬尼拉舉辦的龍年新春招待會上指出,中菲是一衣帶水的近鄰,應以友好協商方式妥善處理海上問題,不應讓海上分歧成為兩國關係的全部。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延宕逾半年 中共突宣布7月召開二十屆三中全會
下一篇
中國大陸零件漲價 中低階手機有壓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