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女性向網遊 人氣強強滾

本文共397字

經濟日報 記者謝守真/綜合報導

2024年大陸遊戲春節檔期首波熱度由「國乙大戰」開啟。陸媒指,截至23日止,短短六天內八款「女性向遊戲」接連衝上陸網熱搜。在此之後,包括騰訊、網易、疊紙等大陸遊戲大廠也憑藉各種方式在用戶活躍度與市場話題度上大豐收。同時,該類遊戲在大陸下載榜單上亦霸占前十名的位置。

北京商報指出,近來大陸這波圍繞「女性向」遊戲熱度的最大看點,是由於多個新遊戲加入戰場。其中,《戀愛與深空》、《世界之外》兩款遊戲宣布同日推出新品,前者主打為首個3D戀愛遊戲,後者為「無限流」劇情,共同搶食女性遊戲市場大餅。

據七麥數據顯示,目前《世界之外》和《戀與深空》分居於蘋果iOS免費遊戲榜亞軍及殿軍,而後者在近一周於iPhone端營收超過258萬美元。

此外,不只上述兩者,包括騰訊《光與夜之戀》、疊紙《戀與製作人》、米哈遊《未定事件簿》、網易《時空中的繪旅人》等六款「女性向遊戲」也在近期釋放新劇情影片和大量回饋福利給玩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挑戰Sora!陸發布首款國產文字描述生成影片AI模型
下一篇
中共政治局會議要求靠前發力落實政策 暗示第二季降息降準?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