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C羅深圳賽事突取消 大陸球迷包圍飯店喊「出來道歉」

本文共446字

聯合報 記者林宸誼/即時報導

國際足球超級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原定24日在深圳的球賽,在比賽前一刻突然宣布因身體因素取消,大批球迷23日在C羅下榻的飯店外,高喊出來道歉,員警舉旗警告,期間球迷一度衝破員警防線進入飯店內,表示要主辦單位給個交待。

根據網友上傳到X平台「李老師不是你老師」的影片,球迷在飯店外,不斷高呼這位葡萄牙籍足球巨星的名字「Ronaldo」,又有人喊「主辦方詐騙」「出來道歉」。

新華社報導,C羅領軍的沙烏地阿拉伯艾納斯隊(Al Nassr),21日抵達深圳,原定今(24)日和上海申花進行友誼賽,28日再對浙江隊。

主辦單位卻在23日公布,艾納斯大陸賽事,因C羅身體原因將延期舉行。球迷門票將全額退款,機票、酒店也將進行賠償。

主辦單位指出,C羅受傷了,無法上陣。正在和艾納斯協商延後賽事。

C羅在記者會上表示,要向大陸球迷說聲抱歉,足球有太多無法控制的因素,踢了20多年球,傷病是無法避免的。「我很難過,我知道你們也很難過,但我們要往好的地方看,比賽沒有取消,只是延期。」

國際足球超級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原定24日在...
國際足球超級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原定24日在深圳的球賽,在比賽前一刻突然宣布因身體因素取消,大批球迷23日在C羅下榻的飯店外,高喊出來道歉。新華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再釋善意!大陸海關總署宣布:將批准台灣文旦柚輸入
下一篇
準備進一步開放?陸20城將試點線上申請補發赴台證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