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陸網路遊戲管理法可能大修

本文共345字

經濟日報 記者謝守真/綜合報導

大陸國家新聞出版署去年底發布「網路遊戲管理辦法(草案徵求意見稿)」的諮詢期在今年1月22日正式結束之後,即從網站撤下草案連結,相關連結已無法搜索顯示原文。對此,有分析形容,該情況並不尋常,本次措施可能會進行修訂。

過往在諮詢期結束後,草案意見稿仍會保留在政府網站上,且相對其餘已期滿的徵求意見檔案皆保留在政府網站。

路透報導,「網路遊戲管理辦法(草案徵求意見稿)」網頁在22日到期後,顯示為「很抱歉,您訪問的頁面不存在或已刪除!404」,即頁面不存在或已刪除。

海通證券分析師認為,刪除公告或表明新措施可能會有進一步的變化,或進行修訂;晨星分析師則指,其基本觀點預計政府將從最終規則中刪除第17條(禁止強制玩家對玩家)和第18條(施加支出限制)。

大陸國家新聞出版署尚未回覆此次網頁問題的相關原因。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大陸為何未同步開放福建赴金門旅遊?恐與此事有關
下一篇
大陸會計法修正 財務造假最高罰十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