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別人的公司永遠不會讓我失望!京東宣布明年調薪逾20%

大陸電商京東集團宣布,2024年1月1日起,京東零售全員將平均加薪不低於20%。(美聯社)
大陸電商京東集團宣布,2024年1月1日起,京東零售全員將平均加薪不低於20%。(美聯社)

本文共491字

聯合報 大陸中心/即時報導

別人的公司永遠不會讓我失望!據上海《第一財經》報導,大陸電商京東集團27日晚間宣布,2024年1月1日起,京東採銷等一線業務人員的年固定薪酬大幅上漲近100%,京東零售全員將平均加薪不低於20%。

報導稱,今年4月12日,京東零售啟動了採銷單元組織變革,取消事業群層級,將事業群變更為事業部,原事業群下的統管諸多商品品類的各事業部,將按照具體品類拆分為眾多採銷作戰單元。

今年雙11,京東通過採銷直播間獲得了不小的流量。京東數據顯示,截至11月11日晚23時59分,京東採銷直播總觀看人數突破3.8億。京東採銷直播間相關負責人稱,京東雙11期間,iPhone 15系列、VGN鍵盤、唱吧麥克風等爆品一經上架即被搶購一空。

去年11月22日,京東創辦人劉強東在給全體員工的郵件中就表示,要對員工和高管待遇推行「一升一降」措施。高管待遇方面,為提高基層員工福利待遇,同時盡量減輕公司壓力,自2023年1月1日起,京東集團高級管理人員的現金薪酬降低10%-20%不等,職位越高降得越多。

員工待遇提升方面,京東還計劃逐步把外包員工轉化為自己的員工,確保外包員工也能享受自有員工的「五險一金」待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俄防長會晤 稱兩軍互動發揮穩定世界作用
下一篇
兩岸旅遊大突破 陸文旅部: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