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國工信部長見庫克 盼蘋果繼續投資中國

本文共299字

中央社 記者呂佳蓉北京20日電

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金壯龍19日在北京會見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金壯龍表示,希望蘋果公司繼續扎根中國、投資中國。

據中國工信部的微信公眾號「工信微報」消息,雙方針對蘋果公司在中國發展、產業鏈供應鏈合作等議題交換意見。

金壯龍表示,中國支持建設開放型世界經濟,將全面取消製造業領域外資准入限制措施,擴大數位產品等市場准入。希望蘋果公司繼續扎根中國、投資中國,進一步提高對中合作層次和水平,積極參與中國新型工業化進程,實現互利共贏。

庫克表示,蘋果公司願意積極參與中國經濟高品質發展,在中國持續推進綠色製造、智慧製造,不斷豐富開發者生態,支持產業鏈供應鏈夥伴共同成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陸公安部長王小洪會布林肯 要求儘快解決滋擾遣返陸生
下一篇
陸製造業 PMI 估維持擴張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