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金壯龍見庫克:將擴大數字產品准入,希蘋果續紮根中國

本文共282字

聯合報 記者黃國樑/即時報導

據大陸工信部「工信微報」微信公眾號上午發布訊息,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金壯龍昨天在北京會見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庫克,雙方就蘋果公司在華發展、產業鏈供應鏈合作等議題交換意見。金壯龍表示,中國支持建設開放型世界經濟,將全面取消製造業領域外資准入限制措施,擴大數字產品等市場准入。

他表示,希望蘋果公司繼續紮根中國、投資中國,進一步提高對華合作層次和水平,積極參與中國新型工業化進程,實現互利共贏。

庫克則表示,蘋果公司願意積極參與中國經濟高質量發展,在華持續推進綠色製造、智能製造,不斷豐富開發者生態,支持產業鏈供應鏈夥伴共同成長。

工業和信息化部有關司局負責人都蔘加了這場會見。

大陸工信部長金壯龍會見蘋果CEO庫克。      「工信微服」 微信公眾號
大陸工信部長金壯龍會見蘋果CEO庫克。 「工信微服」 微信公眾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阿根廷秘魯玻利維亞三外長訪陸受矚目 阿將討論貨幣互換協議
下一篇
大陸會計法修正 財務造假最高罰十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