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有影片╱雲南一商場電梯直墜 導致3死17傷

本文共307字

聯合報 大陸中心/即時報導

據雲南彌勒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通報,18日12時許,彌勒市佛城商都發生一起電梯墜落事事故,目前已導致3人死亡、4人重傷、13人輕傷。事故發生原因正在調查中。

新京報報導,現場影片顯示,事發當時有多輛救護車、消防車和警車進出,不少民眾則在旁圍觀。附近商家告訴新京報,該市場人流量較大,墜落電梯所在的大樓共有四層。

公開資料顯示,佛城商都商業綜合體建築面積共計6.4萬平米,共有商鋪800多間,固定、零散攤位600多個,販賣蔬菜水果、肉類水產、禽蛋乾貨、服裝鞋帽等商品,裡面還有餐廳、醫院、公寓等等。

根據當地政府通報的內容,這座電梯似乎共搭載了20個人,不少網友質疑電梯是否超載。也有網友表示,僅四層樓何以死傷會如此嚴重。

雲南彌勒市一處商場18日發生電梯墜落事故,導致3人死亡、4人重傷、13人輕傷。(...
雲南彌勒市一處商場18日發生電梯墜落事故,導致3人死亡、4人重傷、13人輕傷。(圖/取自澎湃新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大陸開放福建居民赴馬祖旅遊 綠營黨部:應全面開放
下一篇
準備進一步開放?陸20城將試點線上申請補發赴台證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