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港府總部發生傷人案 17歲青年刺傷兩名保安

本文共324字

中央社 記者張謙香港4日電

香港政府總部大樓外今天發生傷人案,一名17歲青年持刀襲擊兩名保安人員,一名被刺傷,一名扭傷腳部,暫時未知青年的犯案動機,政府則譴責暴行。

綜合警方及媒體訊息,事發地點在連接政府總部大樓的行人天橋,早上10時許,這名青年突然持刀襲擊大樓外的保安人員,之後被其他保安人員及行人制伏。

據公布,兩名被襲擊保安人員,一人是被刀刺傷,另一人扭傷腳部,事後被送往醫院治療,警員正調查嫌犯的犯案動機。

港府事後發表聲明譴責暴行,強調警方會徹查案件,並強調香港是法治社會,絕不容忍任何暴力行為。

2019年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期間幾乎每天都有大批示威青年包圍位於港島金鐘的政府總部,令當時政府總部一帶變得十分敏感。

「反送中」結束後,政府總部一帶已經恢復正常。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從洋酒到AI代言 大陸F1炸子雞周冠宇商業價值追趕谷愛凌?
下一篇
比爾蓋茲:中國是應對全球健康挑戰不可或缺角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