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為輪值董事長 胡厚崑10月1日接棒

胡厚崑將在10月1日接棒孟晚舟,擔任華為輪值董事長,任期至明年3月底。(取自華為官網)
胡厚崑將在10月1日接棒孟晚舟,擔任華為輪值董事長,任期至明年3月底。(取自華為官網)

本文共426字

聯合報 記者陳宥菘/即時報導

華為30日於官網發布公告指出,根據公司輪值董事長制度,2023年10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期間,由胡厚崑當值輪值董事長,接棒孟晚舟。輪值董事長在當值期間是公司最高領袖,主持公司董事會及董事會常務委員會。

界面新聞報導,公告資料顯示,胡厚崑畢業於華中理工大學,獲理科學士學位。現任華為公司副董事長、輪值董事長、公司常務董事會成員、全球網路安全與用戶隱私保護委員會主席。擁有超過30年的ICT產業經驗,在華為策略方向制定及全球市場拓展中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胡厚崑於1990年加入華為,曾擔任公司中國市場部總裁、拉丁美洲地區部總裁、全球銷售部總裁、美國華為董事長、銷售與服務總裁、策略與Marketing總裁等職務。在此過程中,幫助華為建立了全球銷售和服務網絡,並在推動華為全球化變革中扮演了關鍵角色。

2011年10月至2018年3月,擔任華為輪值CEO,負責公司業務持續發展與內部管理最佳化。曾擔任華為人力資源管理委員會主任,負責公司領導與組織發展。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延宕逾半年 中共突宣布7月召開二十屆三中全會
下一篇
中國大陸零件漲價 中低階手機有壓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