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國恒大證實許家印違法被抓 股票繼續停牌

本文共301字

聯合報 記者陳政錄/即時報導

中國恒大28日晚間在港交所公告證實,中國恒大董事會主席許家印因涉嫌違法犯罪,已被依法採取強制措施。 在此之前,許家印被監視居住或帶走調查後,恒大系包括中國恒大、恒大汽車、恒大物業均於28日一早公告,再度在香港交易所暫停交易。

據中國恒大公告,本公司(中國恒大)接獲相關部門通知,本公司執行董事及董事會主席許家印先生因涉嫌違法犯罪,已被依法採取強制措施。

中國恒大公告稱,本公司的股份由2023年9月28日上午9時正起於香港聯交所停止買賣。本公司股份將繼續暫停買賣,直至另行通知。

在此之前,隨許家印傳出被警方帶走,在指定地點監視居住部分行動遭到限制之後,27日,港股「恒大系」午後持續走低,截至收盤全線大跌。

中國恒大證實,創辦人、董事會主席許家印因涉嫌違法犯罪,已被依法採取強制措施。(路...
中國恒大證實,創辦人、董事會主席許家印因涉嫌違法犯罪,已被依法採取強制措施。(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國推動汽車以舊換新 換購新能源車補貼4萬5
下一篇
陸製造業 PMI 估維持擴張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