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27歲男子臥推遭槓鈴鎖喉致死 曾當過4年健身教練

本文共658字

聯合報 大陸中心/即時報導

大陸網上近日瘋傳,武漢一名男子近日獨自在健身房做臥推,因重量超過負荷,導致失手後槓鈴直接掉落鎖喉致死。江蘇揚子晚報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河南省南陽市鎮平縣,而非網傳的武漢,時間則是今年7月3日。

案發健身房趙姓負責人訴揚子晚報,男子「小侯」今年27歲,曾在他們健身房做過健身教練,也是他最好的朋友之一。

報導稱,網上流傳的事發過程驚悚影片,是7月3日當天,小侯架設手機要將自己重訓過程錄影下來。揚子晚報指出,事發時並非健身房營業時間,小侯是獨自進入健身房。

該健身房趙姓負責人表示,出事前,小侯已沒在當健身教練,而是到當地檢察院當書記員,但平時還是會利用午休的時間過來自己鍛鍊。對於小侯是如何在非營業時間進入健身房?趙姓負責人稱,「健身房鑰匙是他在我這幹健身教練的時候就自己留了的」。

趙姓負責人表示,小侯是健身狂,甚至有些「走火入魔」。「他從來沒想過談女朋友,就知道鍛鍊。從大學畢業開始就做了4年左右私教,水平和意識都絕對的專業」。

但小侯有個問題,就是比較自信,重訓時從來不讓別人給他輔助,哪怕偶爾與朋友一起訓練,也不喜歡有人在旁輔助。

事發當天健身房監控視頻顯示,當天下午1時57分,小侯一個人在未營業的健身房內,挑戰120公斤槓鈴臥推。

小侯將槓鈴從架子上取出後無力支撐,失控的槓鈴直接壓在他脖子上,小侯掙扎數分鐘後,就一動也不動。

這段完整視頻長達半小時,據此推估,大約在下午2點半,才有前來上班的工作人員發現,但為時已晚。據了解,該健身房正常營業時間為下午2點半至晚上9點。

在發生這起不幸事故後,該健身房健就停止營業至今。

小侯習慣將自己重訓過程錄影下來,結果最後一段影片卻拍下自己的死亡過程。(圖/取自...
小侯習慣將自己重訓過程錄影下來,結果最後一段影片卻拍下自己的死亡過程。(圖/取自揚州晚報)
河南一名27歲男子獨自在健身房做臥推重訓時,因重量超過負荷,導致槓鈴直接掉落鎖喉...
河南一名27歲男子獨自在健身房做臥推重訓時,因重量超過負荷,導致槓鈴直接掉落鎖喉致死。(圖/取自揚州晚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受陸司法機關打壓 Z-library註銷所有社交平台帳號
下一篇
中國大陸零件漲價 中低階手機有壓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