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國好聲音宣布暫停播出 背後公司市值已蒸發千億

已故華語樂壇歌后李玟生前曾控訴《中國好聲音》不公的錄音檔曝光,引發輿論譁然。(取自微博)
已故華語樂壇歌后李玟生前曾控訴《中國好聲音》不公的錄音檔曝光,引發輿論譁然。(取自微博)

本文共505字

聯合報 記者葉文義/即時報導

浙江衛視微博25日發布消息稱,鑒於對觀眾和網友反映的《中國好聲音》節目的問題正在調查之中,該節目暫停播出。

《中國好聲音》版權方星空華文港股25日大跌17.9%。實際上,從8月18日以來,短短6個交易日,該股已暴跌56%,市值蒸發276.8億港元,折合台幣超過1100億元。

日前,一段李玟生前講述參與《中國好聲音》時遇到不公平待遇的錄音曝光,引發廣泛討論。

《中國好聲音》節目組在微博發布聲明稱,當前在網路平台散佈的錄音為自媒體帳號惡意剪輯,並表示節目組與李玟的誤會經溝通當時即已消除,不再對此事過多解釋。

8月20日晚,浙江廣電集團就近期《中國好聲音》節目引發的爭議作出回應,表示將進一步調查核實,並接受廣大觀眾和網友監督。

對《中國好聲音》的停播,網友紛紛評論稱,「停播或許是最好的解決辦法」。不少網友希望,中國好聲音節目組可以「重整行裝再出發」、「能在好聲音裡聽到真正的好聲音」。

一位業內資深人士向《每日經濟新聞》表示,《中國好聲音》出現的問題,不是一個節目組和某個人的問題,這是行業機制面對的共同問題。在他看來,綜藝節目在商業化面前需要把握好度,不能把商業價值和盈利當成唯一考核標準。「綜藝黃金十年一去不返」。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延宕逾半年 中共突宣布7月召開二十屆三中全會
下一篇
中國大陸零件漲價 中低階手機有壓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