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時隔3年多!武漢—桃園航線將於下個月復航

本文共362字

聯合報 記者謝守真/即時報導

2020年初湖北武漢爆發新冠疫情後,武漢與台灣的直航就中斷。時隔三年多,台灣與武漢終於要恢復直航!中國東方航空表示,9月下旬開始,該公司計劃恢復武漢直飛台北桃園的雙向航線,這也是中國東航率先恢復的首條直飛台灣航線。「武漢—台北」航線的恢復,將為兩岸民眾提供雙邊交通便利。

據長江日報報導,中國東航計劃,「武漢—台北」直飛航線每周將有周一、周四共兩班。該航線去程將於15時05分從武漢起飛,預計飛行2小時25分,於17時30分抵達台北桃園機場。而回程則計劃於18時40分從桃園機場起飛,於21時20分抵達武漢。

報導並表示,中國東航還將於9月23日增加「武漢—香港」航班,屆時「武漢—香港」航班每周將有二、四、五、六、日共5班。

東航指出,下一步,還將根據市場情況,逐步恢復、增加或新開更多國際地區客運航線,提供更多航班予各國旅客。

時隔三年多,中國東航計畫於9月下旬起,恢復每周一、周四共兩班武漢往返桃園航線。(...
時隔三年多,中國東航計畫於9月下旬起,恢復每周一、周四共兩班武漢往返桃園航線。(取自湖北日報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河北、內蒙飄4月雪 民眾驚呼:都要立夏竟還下雪?
下一篇
陸限購政策逐步退市 一線城放寬限定區域購買條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