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東部戰區再披露在台北部及西南海空域演習 增反潛科目

本文共269字

聯合報 記者黃國樑/即時報導

據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微博公眾號下午發布的訊息,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施毅陸軍大校表示,8月19日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位台島北部、西南海空域開展聯合奪取海空制權、搜潛反潛等科目訓練,檢驗戰區部隊協同作戰和體系對抗能力。

在東部戰區上午發布的訊息中,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施毅只強調是位在台灣島的「周邊」組織海空聯合戰備警巡,舉行海空等兵力聯合演訓,下午的訊息則更進一步透露是在台灣的北部及西南海空域演訓。

上午發布的訊息中也只宣告其重點演練項目是「艦機協同」、與「奪取制權」等科目,下午則表明是「奪取海空制權」,並再增加了「搜潛反潛」的演習項目。

解放軍東部戰區進一步披露演習方位及科目。    截自東部戰區微博號視頻
解放軍東部戰區進一步披露演習方位及科目。 截自東部戰區微博號視頻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大陸為何未同步開放福建赴金門旅遊?恐與此事有關
下一篇
兩岸旅遊大突破 陸文旅部: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