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NBA球員李凱爾赴歐洲 與中國男籃正式合體

本文共428字

聯合報 記者陳政錄/即時報導

據中國籃球協會26日表示,中國男籃首位歸化球員李凱爾已於該日從上海啟程前往斯洛維尼亞,與正在當地集訓的中國男籃會合。不過,中國籃協稱此次會合主要是「適應團隊,參與訓練」,因此若要想看他真正披上紅色調球衣出賽,可能還要再等等。

在此之前,陸方24日宣布李凱爾取得中國籍,他也宣布自己將代表中國男籃出戰世界盃。

正備戰世界盃的中國男籃,目前正於斯洛維尼亞集訓,當地時間25日晚,與斯洛維尼亞隊進行熱身賽,結果中國男籃以73:75吞敗。

中國籃協指出,李凱爾此番與中國男籃會合,主要是「適應團隊,參與訓練」。

根據安排,中國男籃將於8月中旬結束海外訓練返回中國,在進行最後熱身後啟程前往菲律賓,參加於8月25日揭幕的男籃世界盃賽。

李凱爾(Kyle Anderson)出生於美國,身高2.06公尺,NBA生涯於馬刺隊打出名聲,現效力於灰狼隊,因有八分之一中國血統,成為中國大陸首位歸化球員。他25日也在個人社交平台發出身穿中國男籃球衣的影片,表示這是他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

Kyle Anderson在個人微博上發布他身穿中國男籃球衣的照片。取自微博
Kyle Anderson在個人微博上發布他身穿中國男籃球衣的照片。取自微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王毅見布林肯:停止武裝台灣 支持中國和平統一
下一篇
比爾蓋茲:中國是應對全球健康挑戰不可或缺角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