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陸客旅遊巴士在越南側翻 已釀4死8傷

本文共265字

聯合報 記者陳政錄/即時報導

中國大陸駐越南胡志明市總領事館18日發布通報,當天一輛載有21名大陸遊客的旅遊巴士,在越南慶和省發生側翻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8人重傷,目前重傷人員轉運至越南慶和省綜合醫院醫院搶救,輕傷者到就近醫院治療。

據通報,7月18日,一輛載有21名大陸遊客的旅遊巴士在越南慶和省發生側翻事故,據越方初步通報,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8人重傷。

通報指出,接獲訊息後,大陸領事館立即啟動公民領事保護應急響應機制,協調慶和省外事及公安等部門全力展開救援,並聯繫就近中資企業人員前往事發地及醫院協助救援、救治。同時,已安排人員飛赴慶和省協調救援、救治。

中國大陸駐越南胡志明市總領事館發布旅遊巴士側翻事故的通告。取自該領事館公眾號
中國大陸駐越南胡志明市總領事館發布旅遊巴士側翻事故的通告。取自該領事館公眾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習近平將訪法 盧沙野:抵制歐對陸去風險、降依賴傾向
下一篇
陸限購政策逐步退市 一線城放寬限定區域購買條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