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溫州台青創業創新成果展 300台青台商與會

本文共439字

聯合報 記者陳政錄/即時報導

溫州近日在2023浙江.台灣合作周溫州分會場活動期間,舉辦台青創業創新成果展,吸引近300位來自大陸各地的台清、台商,其中,有9家台灣企業展示他們的產品,涉及台灣茶葉,劇本殺、戶外野營用品、美甲服務、雪地眼鏡等。

溫州台青創業創新成果展在浙江溫州市人民大會堂舉辦,規劃面積400平方公尺,分為三部分,包括溫州對台工作總體概況、溫州高校對台工作展示、溫州台青「創客」孵化平台成效展示。

在孵化平台成果展示部分,2021年起,溫州投資打造溫州(鹿城)台青創客坊,推進台青創業招商項目,協調項目落地,現場有9家台灣企業展示他們的產品,涉及台灣茶葉,劇本殺、戶外野營用品、美甲服務、雪地眼鏡等。

學校部分,溫州大學、溫州醫科大學、溫州職業技術學院、浙江工貿職業技術學院、浙江安防職業技術學院、浙江東方職業技術學院也分別展示兩岸交流成果。例如,溫州大學近年來先後與台灣18多大專院校建立友好合作關係,現聘有台籍教師14人,浙江工貿職業技術學院和台灣大專院校展開合作辦學,累計培養400多名學生。

溫州台青創業創新成果展。(圖/取自溫州新聞網)
溫州台青創業創新成果展。(圖/取自溫州新聞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廣州龍捲風致5死33人受傷
下一篇
兩岸旅遊大突破 陸文旅部: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