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國四川汶川縣強降雨致土石流 迄今7人失聯

本文共280字

中央社 台北27日電

中國四川省汶川縣應急管理局表示,27日凌晨汶川縣受短時強降雨影響,有兩處地方發生山洪土石流災害,迄今有7人失聯,當局正全力搜救中。

汶川縣應急管理局表示,27日凌晨汶川縣境內受無人區短時強降雨影響,綿虒鎮板子溝、威州鎮新橋溝兩處突發山洪土石流災害。目前已妥善轉移安置受威脅群眾900多人;經排查7人仍失聯,正在全力搜救中。

該局表示,災害發生後立即啟動山洪土石流應急預案,在綿虒鎮向前村設立了前線指揮部,應急、交通、水務、自然資源立即展開搶險救援、道路搶修、群眾安置轉移、災情評估等工作。

該局又指,已組織公安、消防、森警、電力等409人展開失聯人員搜救工作。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習近平見布林肯 中方不結盟美方也不要搞小圈子
下一篇
比爾蓋茲:中國是應對全球健康挑戰不可或缺角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