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上海龍舟國際邀請賽雨中落幕 台灣隊伍獲第3名

本文共463字

中央社 記者張淑伶上海18日電

上海已進入梅雨季,中國龍舟公開賽(上海·普陀站)暨第19屆上海蘇州河城市龍舟國際邀請賽今天在雨中落幕,來自台灣的隊伍獲得公開組第3名。

這場賽事17、18日在蘇州河畔中遠兩灣城·夢清園水域舉行,共有52支隊伍參加,分為男子組、大眾組、公開組、女子組、機關組、公眾組、中學組。男子組為22人龍舟,其餘皆為12人龍舟。競賽項目為200公尺直道賽。

這也是時隔4年,上海蘇州河城市龍舟國際邀請賽再次有多支境外隊伍參與,包括台灣、香港、澳門以及菲律賓、馬來西亞的龍舟隊同場競技。台灣隊伍在公開組中獲得第3名。

上海從17日進入梅雨天氣,今天小雨及大雨交替出現,考驗不少媒體和攝影愛好者的功力,既要拍照、攝影,還要顧及設備不要淋到雨,即使有雨傘和雨衣,不少人仍然像是落湯雞。

近年來,上海整治蘇州河,21公里蘇州河岸線全面貫通,沿岸適合休閒運動,普陀區也藉此舉辦多場賽事,包括上海蘇州河城市龍舟國際邀請賽、上海賽艇城市精英賽、上海蘇州河半程馬拉松賽、電競上海全民錦標賽等。

本次賽事由中國龍舟協會、上海市體育總會、上海市普陀區政府主辦。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陸清華大學成立AI學院 在台灣成長的姚期智為首任院長
下一篇
兩岸旅遊大突破 陸文旅部: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